我覺得這是我看過最變態的電影,毫無人性良心可言
人形蜈蚣2

 

劇情是說有一個停車場矮胖管理員在一個不健康的家庭生長,因此有不健康的心靈的他再看過人形蜈蚣後成為瘋狂粉絲,並且也夢幻著製造一條蜈蚣。
再經過不斷的用釘拔把人敲昏後,把為數12個人(還包括一名孕婦)帶進一個倉庫裡,用極為殘忍的手法將他們串成一條很長的人型蜈蚣,有別於第一集,這集的手術完全沒有醫學根據,粗糙到根本就是活體虐待,影片以黑白效果呈現,應該是怕太過血腥嚇昏觀眾。

主角大叔怪怪的感覺有出來有點會演

 

(所以可以不要再看著我了嗎)

 

會看著人行蜈蚣第一集手淫,光這樣就夠令人驚悚,主角(馬汀)其實很可憐

被父親家暴和雞姦(是用暗示的方式呈現),母親覺得他有病幫他叫心理醫生,

而這位心理醫生可能也侵犯過主角(我猜啦)

有一天母親沒收他的人型蜈蚣珍藏寫真集他就暴走把母親掛了。

 

(強大的釘拔)

後來一直用釘拔把遇到的人都敲暈運到倉庫,先先後後12個人,只有途中有人醒了就繼續敲暈它們

尤其是第一個被抓到的男生,總共被敲暈3次

(我也很疑惑這樣不死很強)

(有一個孕婦!!)

接著串接蜈蚣的過程,他都瞎弄,用刀子胡亂切割靶膝蓋和屁股直接挖掉,(當然有一個人失血過多而死讓主角很難過)

有失敗經驗的馬汀就改成把大家的嘴直接用大釘書機訂在前面人的屁股上,再用膠帶纏起來

看起來非常粗糙,有別於第一集的"手術"

中間有一個孕婦裝死讓主角把他拖去旁邊得救

蜈蚣串接完後為了達到"連接成一個個體"的工作開始餵食蜈蚣

不像第一集的醫生有耐心,在強行餵食後等不到效果

馬汀直接在每個人的屁股上打肌肉鬆弛劑,讓每個人都噴屎(經典最噁)

 

(門牙用鐵槌敲掉,因而失血過多而死) 

(人間地獄)

馬汀一高興之下,站在蜈蚣的最後面跟蜈蚣交配...(看到這邊我覺得好噁)

此時孕婦因為要臨盆了就突然站起來往外跑 

最恐怖的是孕婦為了脫逃而踩死剛出生的卡在油門的小嬰兒

最後有人也受不了折磨死掉,讓整條人形蜈蚣支離破碎(因為釘書機無法支撐屍體重量)

馬丁認為他的作品失敗了,就開槍把剩下的人一支一支殺掉

看到馬汀傷心的邊哭邊開槍,真的看得出他情感寄託的濃厚度

 

(我覺得他跟第一集最後那隻很像欸)

不過前三隻在身體輕很多的狀況下開始反擊

尤其是一號女生,抓起馬汀養的蜈蚣玻璃箱就往他身上砸

雖然沒砸中,不過經過一番博鬥馬汀面朝下跌倒

那女的就拿剛剛馬汀灌食用的漏斗插進他屁股,把那隻蜈蚣丟進去

真是爽快!!

不過最後很遺憾的馬汀還是把人形蜈蚣們全殺光了

夠變態了吧這部片

 

-------------------------結局雷------------------------------------------- 

影片開始跑馬,我以為已經結束

沒想到畫面一轉轉到馬丁工作的管理員辦公室

他看完了人形蜈蚣第一集店是正在跑馬

然後就結束了....

著實令人錯愕

 

 

看完最大的感想就是感覺像是在看一個神經病在發瘋、幻想

不過我想原因是不希望有人模仿(像主角那樣)

敢看血腥片的人可以一看,不過如果期待有什麼特殊收穫就免了

純粹有新穎創意的血腥(但因黑白又不血腥)的影片

只能說家庭真的是人個性養成非常重要的地方呢!

要是馬汀生活不是這麼黑白悲慘,心裡也不會這麼變態

家暴會造成惡性循環果然沒錯

 

噢聽說人形蜈蚣3要出了

如果出了我還是會去看,畢竟這麼極端卻有創意的血腥片不多嘛

 

總評分 6.5/10

血腥    1.9/5 (因為是黑白的頂多很噁心)

暴力    4.6/5 (非常極端的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口他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