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預告就快笑死,雖然沒看過原創漫畫

不過對於漫畫改編電影大大支持喔!"HK瘋狂假面"

 

(買票時如果不好意思說片名說HK也可以喔xd)

這部片其實很惡搞,但是真的很有梗,只能說把"變態"兩字表現得淋漓盡致

首先就是這位變態英雄是怎麼誕生的呢?

配方就是SM女王+正義刑警的血液

1  

(刑警被SM後感到非常開心於是就結婚了)

8  

(男主角肌肉線條超明顯,不過很像暴露狂)

主角狂介有著強烈的正義之心,但是平常是廢柴一根

在對女主角愛子一見鍾情那一天放學路上,愛子被搶匪挾持

狂介想混進去拯救愛子就打昏了一個落單的蒙面歹徒,想戴起面罩假裝自己人

結果意外撿到一條胖次(內褲)戴在頭上

狂介頓時感到興奮無比變態血液復甦進行第一次變身!!

2  

(原本是三角褲,後來把旁邊拉起來變成吊帶內褲)

變態假面的密技很多,但是攻擊部位大部份都是下體

也就是他所謂的"豆皮壽司"哈哈哈

ˇ3未命名  

(請你吃豆皮壽司!!)

行俠仗義的變態假面並不是只要把內褲帶頭上就可以變身

而是一定要女生穿過的內褲...

這樣就很變態了,殊不知這只是電影的小菜一碟

4  

(因為內褲掉了所以偷別人的來穿,超蠢xd)

接著就是英雄電影固定會有的大壞蛋出現了

說是為了狂介所參加的拳法社校舍底下藏有的黃金

壞蛋玉男大人要打倒所有拳法社的人並拆除校舍

不過他踢錯館了,因為玉男騷擾愛子,狂介於是變身打擊壞人

5  

(超醜的玉男,感覺也是個變態)

被變態假面打得慘兮兮的玉男為了報酬相繼派出了幾個刺客要殺變態假面

並且從中觀察變態假面的出現時間點和真面目

想當然跟愛子很有關系嘛

6  

(第一個敵人真面目假面)

7  

(第二個敵人-清爽假面)

還有基佬假面跟苗條肌肉假面,不過都是超級廢物

這些橋段真的很搞笑

有鑒於一直失敗,玉男終於派出終極殺手-變態假面(咦?)

一個冒牌的變態假面在街上到處掀女生的裙子

然後狂介沒有去阻止她因為終於要和愛子約會(他竟然選擇約會!)

但是愛子卻被冒牌變態假面蠱惑,為了挽回名聲和愛子才去決鬥

9  

(對變態假面失望的愛子)

是說冒牌的變態假面既沒有肌肉也沒有網襪,大家都看不出來很扯欸

10  

(而且冒牌的一看就知道是誰了)

11  

(注意到了他比正牌多什麼嗎?沒錯就是飛揚的腋毛!)

12  

(他褲帶鬆鬆的啦!!!)

我好像可以隱隱約約看到他的"小壽司"害我超想吐的...

不過不只是外表很噁心,冒牌的內心其實也非常非常變態

他會把自己綑綁住感到很興奮以外

他對狂介表示他臉上的胖次是反穿的,也就是說就算他想聞到"女性的芬芳"也聞不到

而且他的"壽司"護具空空,大家都會覺得他的下體器官很小

這種屈辱感讓他覺得心曠神怡(原來是個M傾向)

狂介覺得她真的很變態,因為自己的變態不如人而輸了

(並且狂介也拒絕承認自己是個變態)

13  

(沒錯你真的超變態的)

冒牌的和玉男就把愛子抓走啦,不過雖然狂介感到一陣迷網

但是最後他還是了解到必須忠於自我

也知道並不是"越變態就越強"的道理

最終戰役就要開打了

 

14  

(這次是蕾絲胖次喔)

15  

(是說你們可以不要打成這樣嗎?冒牌好腰力)

最終絕招其實沒有令人很驚豔,不過狂介總算是打贏了

並且讓愛子看到真面目

這種感性時間可以說是可喜可賀的結局,不過呢!

-----------------------結局-------------------------------

16  

(感性時間)

壞蛋玉男並沒有死,並且開了個變形挖土機摧毀校舍

狂介就跟愛子要了她的胖次來變身

愛子還真的當眾脫內褲,這邊也是很惡搞啦

17  

(還繡了愛子的名字)

最後狂介以毒龍鑽衝撞變形挖土機的"重要部位"打贏了這場戰役

後來就跳到狂介終於和愛子一起去游泳池

並且看到愛子眼睛水汪汪的跟他撒嬌

然後下一秒又跳到狂介在上課睡覺被老師叫罰站

因為剛起床所以撐了個大帳篷

結束

 

 

這部影片真的很好笑,很多是變態的點真是兒童不宜

不過結局都是一場夢令我感到非常無言(也做帥一點的夢嘛)

聽說這部原創漫畫更好笑我打算去賞閱

演這齣戲的主角們真是有夠敬業呢!!

影片中狂介的內心掙扎雖然都很不正經,但是都指向一個觀點

"必須正視自己忠於自我,才能發揮出自己的潛力,找到新的目標"

偶而看一下搞笑片也是不錯

 

總評分 8.2/10

搞笑    4.3/5

創意    3.9/5

 

 

創作者介紹

酸梅豆腐湯

他口他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