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劇照和片名吸引  實在太華麗了我就被騙進去啦~

有夠變態的片名"開膛少女的異想世界"

 

(劇照華麗登場阿~~~)

 

其實電影一開始我就被嚇到了,可以說是詭異至極

在一個鋪著噁心顏色的乾淨磁磚房間兩個長一樣的女的

一個再吐血一個在自慰(好噁噢...)

 

(幹什麼幹什麼)

劇情是說一個女主角波林(或寶琳)被一個控制狂母親藐視以至於心智扭曲,因為他行為很怪異

又對於醫學(其實比較偏重於解剖學)有著無限憧憬,而家裡妹妹乖巧成績又好,雖然

因為有氣喘身體(肺)不太好但是大家都疼愛她

波林常常在夜深人靜時幻想自己沉浸於屍體與血池肉林當中,十分變態


(幻想中他就是百變小天后,華麗登場)

 

除了幻想解剖屍體以外,也曾幻想自己被解剖

 

(波林表示很咖勳)

因為對見血的渴望,波林在路上若是看到鳥的屍體都會偷偷剪起來回家解剖

他認為他自己用醫學的角度看待事情

這是她可悲的地方,看不見所謂盲點呢

(雖然問題很怪,但是好奇不是錯啊!!)

雖然波林沒有傻到自殘,但是想要被自己的血沐浴的他找上了班上的帥哥

說是要把第一次給他

帥哥也是很色竟然答應班上最詭異的女人= =太扯了

結果波林約在他月經來的那一天赴約

男的幫女的用嘴巴時發現感到很噁心(我也覺得好噁噢臭臭)

(波林看到還整個很開心,辛苦你了班草)

其中有一段是波林的妹妹需要換肺蛋是沒有找到配對的

他媽媽很煩惱之下對波林發脾氣

波林在睡前的祈禱,是請上帝殺死他媽媽並救活他妹妹

但是整部戲裡在波林眼裡看不到怨恨

他甚至常常表示他很愛她妹妹

我想這就是最恐怖的地方,或許讓他恨他妹妹還好一點

有鑒於對自己能力的滿足,他不斷的想要為妹妹付出

(所以我來做,我來保證有好的器官捐贈)

(繼續百變小天后的幻想)

影片看到後面我一度猜測波林是不是想要捐自己的器官給妹妹

但是她又不斷補充知識,莫非去考醫學院嗎?

 

不過接下來也沒讓你猜得很準

雖然波林趁媽媽不在下藥迷暈爸爸跟妹妹時大家心裡都有個底

但是看到他把對面每天在跳繩的女生殺了我就看不懂了,為什麼要殺?!

 

結果下一幕真的超級恐怖,看慣血腥片的我都看到尖叫!!

(剃了頭髮以免手術時細菌感染...請問車庫消過毒沒?)

波林竟然想親自為妹妹動手術,整個過程世界恐怖

妹妹呈現被下藥迷昏的狀態,為了肺移植,波林直接切開他的胸膛

把肺切下來然後拔出來...

(妹妹直接吐血身亡,實在太慘了!!!)

接著把跳繩女的肺切下來,再進妹妹的胸腔中(有屁用啊!!)

媽媽一回來看到爸爸就知道事情不對勁

奔跑到車庫看到這一齣慘絕人寰問了波林"你做了什麼?"

波林認為這是一場完美的手術,我看到他的表情瞬間懂了

原來波林一直渴望被母親誇獎

(波林還以為母親關心的是那個跳繩女的屍體怎麼辦)

 

最後以波林母親崩潰為結局

 

(菜刀當手術刀真是天才啊...)

 

在我吃飯前看到這部片實在令人感到不舒服

在他妹妹活生生被她拆肺那邊好驚悚,我一時之間覺得食不下嚥

波林在成長過程中其實一直需要母親的獎賞

在我看來他媽媽其實都很關心兩個孩子,但是方式不一樣就產生了差異

波林路越走越偏,沒人去教導他只有命令她

之所以想進醫學院跟救好妹妹都是想要母親的誇獎

我認為想把妹妹醫治好可能是希望母親不要放太多心力在妹妹身上

旁人看他就是一個無藥可救的神經病(太可怕了)

不過就是一個有著另類撒嬌方式的青少年(而且想像力很豐富呢)

 

 

總評分6.9/10 (結局好可怖= =)

血腥   3.9/5 (華麗的想像)

劇情   3.0/5 (簡單來說是神經病發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口他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