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一直不斷的推薦我看"進擊的巨人"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名字很怪一定不好看我就拖了一陣子才終於順應名意

我看了動漫版第一話

完了

實在世界好看啊啊啊啊!!!!!!!!!!!!!!!!!!!

瘋狂的我在兩天之內看完12話

 

(超大型巨人長得好醜好醜好噁心)

這是我除了火影忍者以外第二個無法自拔的動漫,其實也有很好看的但很難這麼吸引我

可能是我也喜歡科幻小說所以這很符合我心靈畫面哈哈

看到艾倫他媽媽死掉那邊真的很想衝進去把巨人殺死啊!!!

在戲中很多士兵被巨人抓倒而犧牲,明明就有很多脫逃機會但是因為害怕而全身無力(氣死人了!)

不過有一點我很疑惑,就是城牆建築的方式,同心圓這樣只要一個小破洞整區就完蛋了

到底是哪個天才蓋的= =

(超強三人組 也就是主角威能三人組)

看到後面會發現,裡面很多剛認識的人一下子就死掉

導致人們慣性不記名字以免白費功夫xddd 所以我只記得威能三人組

戰鬥畫面真的是帥到炸,最受不了很強的人了(欸)

看到巨人邊笑邊跑過來我就想到"抓狂一族"的花木丸

(摁身分確認無誤)

我ㄇㄢ喜歡金頭毛的阿爾敏,好聰明又很直率

尤其是當他敬禮時完全表露出願意貢獻出心臟那種光榮戰士感

還有很矮的利威爾士官長也是一大笑點哈哈哈

果然他也是人氣投票第一名

總而言之真是個好看又激勵人心的動漫

保家衛國的情操少見了

不過也出太慢了吧真是令人燥鬱啊...

快給我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口他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